NEWS
新闻中心

庆祝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重点项目展播——高山堡乡村振兴文旅项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5日,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西昌举行。我司监理项目“西昌市川兴镇高山堡乡村振兴文旅”作为献礼凉山州成立70周年重点项目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进行展播。

image.png

西昌发布
,赞52
高山堡,是一个具有数百年历史的多姓聚居的古老村落,“苏巫陈、尹周罗、傅伍郑”九姓聚族而居,地域文化特色突出,拥有安宁河流域最重要的屯垦民居文化遗存,是川滇建筑文化的瑰宝、中国最具研究价值的传统村落之一。

image.png

高山堡乡村振兴文旅项目,地处邛海北面,北临北环线,占地219亩,总投资6.8亿人民币,分三块地两期建设。项目以西昌市规模最大、价值最高的传统民居建筑——陈家大院文物保护性修缮为核心,以创新驱动引领三产融合发展,全面整合川兴片区优势文旅资源,填补了乡村振兴与历史文化保护相结合的空白,对建设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我司具有文物保护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曾为20+文物建筑提供监理服务,本次能够再次参建文物建筑类项目,是对我司监理能力的认可。未来,我司将加强对优秀历史建筑保护修缮监理项目的业务投入,让更多的文物建筑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