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我司监理的天府国际机场两个市政项目顺利通过“芙蓉杯”工程验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10月24日,我司监理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工作区PRT交通工程及远距离停车场工程”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配套市政工程施工一标段(综合管廊、道路工程)”顺利通过“芙蓉标”验收。

image.png

评审会议现场

验收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两个项目申报汇报,通过查阅相关工程资料及现场核查,并对工程实体质量与使用进行了严格的现场测评,对两个项目的整体施工质量、安全质量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工程达到了市“芙蓉杯”的验收标准。

image.png

现场测评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工作区PRT交通工程及远距离停车场工程”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配套市政工程施工一标段”作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的相关配套工程,有着体量大,难度高,交叉作业多等特点。此次通过“芙蓉标”验收,既为后期申报四川省“天府杯”工程奠定了基础。我司将积极践行“匠心打造行业精品”的品质理念,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图片

项目详情

image.png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工作区PRT交通工程及远距离停车场工程

项目位于四川省简阳市芦葭镇,为市政工程,其中道路工程包含桥梁段702m 、车站段153m和路基段为996m,总长度1851m,桥梁为双线桥,全长702m,停车场总占地面积83089.7㎡,是PRT系统在亚洲机场的首次应用。

image.png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配套市政工程施工一标段(综合管廊、道路程

项目位于四川省简阳市芦葭镇,为市政程,其中道路长度为3.9千米,综合管廊长度1.2千米。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