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调研玉湖冷链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1


image.png

10月2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前往青白江区,调研「三个做优做强」重点片区成都国际陆港工作并召开专题会。其中,「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暨「玉湖冷链(成都)交易中心」)是她调研的第一站。

image.png

当天下午,施小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该片区的「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施工现场,了解产业化项目集群攻坚、物流基地建设推进等情况。

成都市委副书记谢瑞武、市领导杜海波、王乾等及青白江区领导参加了调研。

项目详情











image.png


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位于青白江,紧邻成都国际铁路港,占地面积419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我司为该项目提供建筑、结构、给排水、节能、暖通、强弱电、消防、园建与园林绿化、室外管网与水处理工程、园区配套道路工程、装修、基坑支护、土方工程、勘察测绘、地下室及人防、地下通道、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BIM、绿色建筑、设备采购及安装、园区外市政相连的道路及管网、红线外地上地下通道等、附属配套工程以及红线外市政道路(港龙支路)及道路设施等工程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