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学习交流】“爬模施工工艺”现场技术培训会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4日,我司在西部股权项目召开“爬模施工工艺现场技术培训会”。会议由我司总工程师任芳主持,各管控中心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到场学习。

image.png

此次培训会分为交流学习与现场观摩两个环节。为了增加参会人员对爬模施工工艺的了解,西部股权监理部负责人周六忠对“爬模施工工艺流程”、“爬模施工工艺过程中的监理管控要点”进行了讲解,将爬模工艺在西部股权项目建设工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会上,任总对现场提出的“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爬模在安装过程中的监理检查、检查标准、施工注意事项、如何验收爬模”等问题进行了明确、细致的解答。

image.png

观摩环节,与会人员来到了西部股权项目现场爬模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观察爬模施工的流程与细节。

image.png

最后,任总强调了此次内部交流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对经典案例的学习与回顾,对先进技术的交流与分享,是我们提升团队专业能力,提高建设工程质量,降低安全风险的重要途径。我们进行的每一次监理检查,每一场学习交流都是为了更安全、更有效、更高质地建设城市与未来!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