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明清算量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7

2022年6月23日,我司算量技能比赛圆满落幕,董事长陈兵为取得前三名成绩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为提高比赛水准和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我司邀请了四川宏业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对预算团队15位骨干成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斯维尔BIM三维算量封闭式集中培训。

比赛期间,各参赛人员经过7小时的奋力拼搏,成绩斐然。郭俊伶、冯伟、顾敏红3名员工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此次大赛通过以赛强训的方式,让员工巩固业务知识,加强专业技能的同时,对我司预结算高精尖人才的培养也起到积极作用。

我们将持续推进行业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明清咨询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