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交流】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到我司考察交流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7

2022年6月17日,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标禾)到我司交流考察,并与董事长陈兵及“数智+”运营中心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age.png

中科标禾此次到我司主要是考察工程咨询企业数智化转型,而在两年前便开始数智化转型的明清咨询便成了他们考察的重要一站。

会上,我司将自主研发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咨筑云的基本功能、操作方式一一进行了展示。中科标禾对我司数智化转型意识的前瞻性与咨筑云平台接地气实用性表达了高度认可

image.png

通过交流与沟通,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创造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image.png

“咨筑云的开发,是基于解决明清咨询本身的管理痛点有一定的行业共性。两年的不断调整与迭代,积累了一定的工程监理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心得与经验,我们也欢迎更多的同行共同交流,进行数智化转型的合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