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科技总部办公区完成4号楼主体结构验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1

2022年6月14日下午,我司监理项目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科技总部办公区、人才公寓区项目顺利完成4号楼主体结构验收。这是本项目第一次主体结构验收,也是项目建设进程中的关键节点。

image.png

本次分部工程验收由总监理工程师肖华主持开展,建设、地勘、设计、施工等相关单位及攀枝花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共同参与了本次验收。经过仔细详尽的验收检查后,各方对该项目的结构施工质量表示高度认可,一致同意验收。

image.png

攀枝花市质量监督科科长邹晓辉在验收现场表示:“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科技总部办公区、人才公寓区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攀枝花建设成为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各方的工作值得肯定,后续工作应更加努力,积极争创标化工地,优质结构工程等”。

image.png

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科技总部办公区、人才公寓区项目是攀枝花市目前最大的公共建筑项目,也是四川省的重点项目,从建设以来便受到各方关注。项目自2020年8月进场起便采用“数智+”监理模式开展监理工作。利用公司“数智+”工程咨询平台——咨筑云,使监理工作可视化、标准化数智化,提升监理工作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吸引科技研发、科技服务、阳光康养、生命健康、文化创意、金融业、总部办公、重点实验室、商学会等企业、平台、项目入驻,将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一个集研发设计、企业办公、商务会务、康养休闲、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科技、创意、创业产业园。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