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五个监理项目揽获天府杯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7

近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公布了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三批次项目的评选结果名单,我司5个监理项目获选,喜获1金4银

1.jpg

>>>项目详情<<<

1.(大运会主会场东安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东风堡片区、李河堰片区生态修复工程)

工程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片区

工程规模:

(1)东风渠片区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用地规模约为805亩,建设内容包括生态修复工程、土石方工程、配套设施、道路工程、总平电气工程、总平给排水工程、驳岸占道工程、其他附属工程、李河堰迁改工程。

(2)李河堰片区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用地规模约为882亩,建设内容包括生态修复工程、土石方工程,帮设施,道路工程,总平电气工程,总平给排水工程、驳岸占道工程、其他附属工程等。


2.西派浣花府(1#-3#楼及相应地下室)(1#-3#楼装饰装修)

工程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鸣翠路与清江东路交叉口西南角

工程规模:

建筑面积为148790.78平方米(住宅地块实测报告建筑面积67608.88平方米,商业地块报规划建筑面积81181.90平方米),精装修面积91425.72平方米(含售楼部和样板房 )。


3.华府项目1号地二期(一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7#、8#楼及相应地下室)

工程地址:双流区协和街道长顺村2、3、6组

工程规模:

建筑面积为281.395平方米,精装修面积165195平方米(包含售楼部和样板房)


4.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制证中心(不含食堂)

工程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红星路南延线与中和大道交汇处的领馆区

工程规模:

征地面积12.24亩,总建筑面积14983平方。


5.天鹅湖B地块住宅项目三期9、10#楼,地下室1工程

工程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镇龙城大道8号

工程规模:

建设用地约4491.0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4219.39平方米。


“天府杯”是四川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此次5个项目入选,体现了我司在建设工程监理方面的强劲实力。我司定将一如既往,以持续迭代的 “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