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监理项目再获“芙蓉杯”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02

喜讯

近日,由我司监理的“天鹅湖B块住宅项目三期9、10#楼、地下室”工程荣获2021年度优质工程“芙蓉杯”奖


image.png

工程概况



工程地点

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镇龙城大道8号

建设用地

约4491.02平方米

建筑面积

约44219.39平方米

结构形式

本工程为高层建筑;结构形式有剪力墙、框架结构、砖混结构等,采用筏板、条式或独立柱等基础形式。


监理任务



监理阶段

天鹅湖B地块住宅项目第3A期工程全部建设工程施工阶段、保修阶段

监理范围

总包及专业分包工程监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建筑物、构筑物的建筑、结构、安装(给排水、强弱电、暖通、消防、电梯、设备等)、装饰、场地总平、室外道路、小区配套、精装修、园林景观等工程的监理。对上述工程的质量、进度、工程量控制、工程信息、施工合同、竣工结算资料等进行管理;协助审查施工图的错漏,参与施工图会审及相关图纸核查工作等。



在工程咨询行业的数字经济时代,公司将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不断迭代的“咨筑云”平台,最前沿的智能建造技术与设备,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