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住建局领导视察什邡市雍城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1日上午,什邡市住建局副局长叶少俊带队到什邡市雍城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进行现场检查。

mmexport1647833766676.jpg

叶副局长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各项目小区施工环境、改造进度等进行了视察,并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质量与现场管理,确保施工进度,注意施工细节的把控,全力把老旧小区改造得舒适漂亮,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什邡市雍城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是什邡市旧城改造项目之一,我司为其提供监理服务,规模为项目小区住宅楼外墙、楼梯间、防水、及小区配套基础设施等改造服务。

在现代化城市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人民的生活质量日益提高,城市建设也如火如荼地开展着。除了新城市的建设,老城区的改造也是城市建设重点之一。什邡市雍城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提高什邡市民生活质量,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加快城市建设,美化城市形象有着重要作用。我司将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高水平的专业能力为该项目提供服务,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什邡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