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荣誉】我司项目员工再获多方好评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9

近日,明清咨询总部陆续收到两家建设单位的表扬信,对我司监理团队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技术能力、管理水平和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image.png

我司西部股权投资基金基地项目组监理部和成都保利国际广场项目组监理部全体成员因工作严谨负责,技术规范、专业管理能力突出等,受到了业主的特别表扬。其中成都保利国际广场项目组权旭萌因表现优异,被业主评选为“优秀监理工程师”。

能够获得业主公司的认可,为业主创造价值一直是我们工作的最终目标。在项目参建过程中,我们定将保持初心,继续以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为业主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咨询服务,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