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中标】我司中标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项目(二期)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8


383f193d1f4d41ad8b4571421696a119.jpeg


近日,我司中标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项目(二期),将为其提供工程监理服务。


 项目详情

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项目(二期),由宜宾市科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修建。项目总占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不含共享中心)。

微信banner-1.jpg

全景效果图

该项目分为教学规划区与生活规划区两部分,其中教学区规划有现代产业学院、实训楼、实验大楼,内含地热能开发技术研发平台、水土污染协同控制与联合修复评价与风险管控实验平台等10个实验平台。生活区规划有食堂、学生宿舍、滨水服务用房及运动场、大剧院、活动中心、垃圾房、地下车库等,建成后将满足5000名学生的日常使用需求。

45a87d10205d4299b1d31d82e8ad5191.jpeg

食堂效果图


 项目意义

自2017年至今,宜宾大力发展科教产业,兴建大学城,五年来已建成入驻高校十余座。成都理工大学产业技术学院项目是宜宾近年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该校也是大学城重点引入高校。该项目的建成将致力于产业技术的教学与发展,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的结合,实现产学研充分融合,将学科优势与宜宾优势产业集群培育,助力宜宾乃至整个四川的产业发展。

明清咨询将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项目提供专业化、高水准、深层次的咨询管理,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