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团建】凝心聚力,团结共进——明清2022春季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02

近日,为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团队活力,建立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我司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团建活动”。


image.png

此次团建活动参照了今年冬季奥运会热门冰上项目,引入了旱地冰壶为主要活动内容。冰壶是一项集体运动,需要全员都参与的,可以在运动中促进队友之间的感情,激励团队协作精神。

image.png


热身游戏结束后,同事们进入了分组对抗环节。在一波头脑风暴、取队名、互放狠话、喊口号等环节后,激烈的冰壶比赛正式开始。


正式比赛中,参赛人员分为6个小组,两两对抗。根据比分,胜者三组再次两两对抗决出冠军亚军,输者三组对抗决出第五名与第六名,余下两组再次对抗确定第三、第四的名次。

image.png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敌后武工队摘得桂冠,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紧随其后荣获得亚军的则是冰雪奇缘队。橙色风暴队与闪电队在最后你来我往的激烈竞中4:4打平,并列季军。霸王队、奥利给队虽然赛场失利,但是团结协作、尊重对手、公平较量的冰壶精神仍令人折服。

image.png

此次团建活动在加强团队建设,激发团队活力,增强同事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同时,大家也深切地体验到了冬季奥运会冰雪项目的魅力与“竞技”、“协作”的深层次含义。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会以更加活力与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公司再添佳绩,再创辉煌!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