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战略合作】明清咨询与衡立泰咨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2年1月6日,我司与四川衡立泰咨询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衡立泰董事长刘永贵、我司董事长陈兵出席签约仪式。


ff9c0c9718baa238cd27f22d8ab10ac8-sz_2928090.jpg


     衡立泰咨询集团是中国西部著名的咨询集团,在以投融资为主要领域的多个工程咨询板块有着全方位发展。明清咨询在建设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等项目全过程咨询领域有着全方位发展。双方有很高的业务互补性,在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咨询服务上,有着高度的认同。作为两家在工程咨询领域享有盛誉的企业,正在亲历工程咨询行业“全过程工程咨询+数智化咨询”的转型,也给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赋予了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领导就当前咨询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真挚的表达了共谋发展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2.jpg


     双方后续将按照“全面深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发挥专业经验,展开纵深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