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我司参编的《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教材正式出版发行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2年1月,我司受邀参编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热点培训教材《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正式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我司参编了第八章《工程项目监理咨询》。该章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关于促进工程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意见》(建市[2017]145号)等法规政策,对多年积累的管理、咨询的经验、方法及先进理念进行归纳、总结和凝练,将监理咨询组织策划、监理咨询规划、监理咨询实施细则、监理咨询实施等相关类容进行了系统且详尽的介绍。


      该书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建设单位(项目业主)希望获取的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内容,具体包括投资决策综合性咨询、工程建设过程咨询、项目竣工交付后运营维护咨询,既有各项专业咨询服务,又有咨询管理服务内容,还有如何选择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的方法。且用全生命周期的视野,参考最新的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中国建筑业协会主编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T/CCIAT 0024—2020,突出“1+N+X"模式,以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为主线,依据建设项目实施过程进行编写。


       本书具体包括:绪论、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组织、工程项目决策咨询、工程项目招标采购与合同管理咨询、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咨询、工程项目投资咨询、工程项目监理咨询、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咨询、工程项目竣工咨询、工程项目运营维护咨询,还有近年兴起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等。


IMG_20220118_103440.jp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