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正式启用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2年1月16日,由我司提供监理服务的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正式启用,全面向社会开放。


src=http___scdakun.cn_uploadfile_2020_0525_20200525110450954.jpg&refer=http___scdakun.jpg

     

     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项目位于锦江区珙桐街111号,占地67亩,项目总建筑面积45467平方米,建筑整体结构呈“人”字形,意为生命的纽带。该项目深度融合了业务需求,采用流线型设计和模块化布局,将建筑形象与采供血业务功能进行了完美融合,是目前全国建设规模最大的血液中心,也是国内血站标志性建筑。


src=http___www.scrclj.com_uploadfiles_image_202004_70.jpg&refer=http___www.scrclj.jpg

   

     明清咨询参建该项目之初便以建设全国一流血站为目标 ,深度融合了业务需求,以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数智化管理方式,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平的监理服务,为打造国内血站标志性建筑提供质量保障。我们坚信,在未来,明清人的身后将会不断涌现更多优质的标志性建筑。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