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中标】黑龙江省绥化市“肇兰新河、通肯河、呼兰河、明青截流沟治理规划方案编制”工程咨询项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3

       近日,我司成功中标黑龙江省绥化市“肇兰新河、通肯河、呼兰河、明青截流沟治理规划方案编制”工程咨询项目。

       

“肇兰新河、通肯河、呼兰河、明青截流沟治理规划方案编制”工程项目包含四个子项目。项目范围内河流全长670公里,流域面积超4300平方公里,是黑龙江省绥化市落实区县河湖长制的重点项目,对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与流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2.pn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河湖治理,刻不容缓。

我司承担的本次规划咨询任务将严格按照《黑龙江省强化河湖长制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落实,规划出完善安全保障体系、科学保护利用水资源、依法管控河湖岸线、加强水污染源头治理、提升水生态修复水平、推进江河流域综合治理、打造出水文化发展新高地的最优方案。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