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三项研究成果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3

近日,四川省工程咨询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四川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获奖名单。经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层层评选,在70家单位376项成果中,我公司申报的三项咨询成果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


成都现代种业园种子检测实验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荣获二等奖!

图片-8.jpg

《明蜀王陵大遗址保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荣获三等奖!

图片-2.jpg

《自贡东大粮仓及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荣获三等奖!

图片-3.jpg

      四川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四川省工程咨询业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该奖项在推动全省工程咨询行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同时,对工程咨询理论和方法研究、专业技术上也有重要创见,对推动社会科技发展进步有着重要作用。


      此次能够获此殊荣,是行业与社会对我司工程咨询综合实力的又一次重要肯定与鼓励。明清咨询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继续保持行业优势,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