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恭喜我司监理项目“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期” 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0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我司监理的“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期”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对工程项目的认可与褒奖,也是工程建设者矢志追求的最高荣誉。


image.png

      攀枝花政务服务中心项目位于攀枝花市花城新区渡仁片区炳仁路和阳光大道交汇处,项目用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项目投资额近12亿元。其主要功能包括政务服务中心、图书馆、档案馆、方志馆、规划展览馆、人防宣教中心等。是攀枝花市单体面积最大的公共建筑,也是政府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

      枝花政务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工程2017年7月开始动工,建设人员历经300多天的持续奋战,于2018年9月封顶,次年11月29日竣工验收。


0a64cd454d92475abd2710025f38255e.jpeg

      该项目作为攀枝花市花城新区标志性、示范性、引领性项目,明清咨询坚持以“完整、严谨、科学”的管理制度,为该项目提供全过程、高水平、深层次的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服务,为工程质量牢牢把关。

      “攀枝花市政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工程能够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对我司监理综合实力的又一次肯定。我司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为建筑行业的发展与创新起到积极作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