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我司中标“安徽省界首通用机场工程监理项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0
     近日,我司从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安徽省界首通用机场工程监理项目”。这是我司在“飞行区工程,航路和机场的航行管制、通信、导航、气象工程,目视助航系统工程”等机场专业领域监理的又一次突破。
1000 (1).png

     该机场属于A1类通用机场,飞行区按2B标准,目视跑道。项目用地面积约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494平方米,跑道长1000米,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机场跑道、车库、办公用房及空管、助航灯光、供水、供电、消防等相关配套设施和场外进场道路等。我司将为该项目提供全部项目内容的建设全过程监理服务。

     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通用飞机进出需求,陆续发展飞行训练,空中观光旅游等项目。根据通航企业发展情况,确定组装产业、会展等相关产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同时,建设界首通用机场可以利用通用航空技术为界首市农业的发展,建立必不可少的安全保障,进而推动地区农、林业与现代便捷交通融合。并且该项目的建成对安徽省实现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区域性航空枢纽为中心、其他支线机场为节点、通用机场为补充,覆盖全省、辐射周边、通达全国及部分国家的民用航空网络建设有重大意义。

     能参与到这个项目的建设,我司深感荣幸。我们将秉持“以持续改进的精品服务,实现客户满意“的企业使命,以诚信为基础,用专业的工作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数智化的管理方式以及力争安徽省优质工程“黄山杯”,争创“鲁班奖”的崇高目标,为该项目提供高质量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