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为了庆祝这一天,我们献上一支歌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颂歌会近日在四川大剧院隆重举行。这场由四川省造价行业26家单位、1500余人参演的盛会,节目丰富多彩,表演精彩纷呈。为党庆生,大家深情演唱,赞美党、感谢党、忠于党,27位英姿勃发的明清青年手捧红色花束伫立在舞台中央。悠扬的歌声响起,唱给我们深爱的共产党母亲。

1626402370575602.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歌唱中国共产党,从南湖杨帆,从井冈起步,是曙光、是朝阳,照耀艰难困苦的中华大地,温暖饱经磨难的中华儿女。

“旧社会,鞭子抽我身,母亲只会泪淋淋;共产党,号召我闹革命,夺过鞭子揍敌人!”歌唱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时期,团结中华儿女挥着铁锤镰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冲破迷雾、攻克难关,取得民族独立,建立伟大新中国,发展社会主义新社会,开辟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提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一百年党的光辉历程,就像一幅气势恢宏又精彩纷呈的画卷,已深深地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百年历史昭示后人,党的成功经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远值得继承和发扬!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我们应该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新的征程上,为了实现伟大的复兴之梦,让我们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