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我司获得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等17家部门联合颁发的“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4

10月25日,首届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颁奖典礼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行,我司受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并被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等十七家部门联合授予“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从申报、初评、终评到表彰颁奖历时4个月,全省共11000余家优秀企业参评,最终获评1100家。评选过程由四川新闻网采取网上公开投票,17部门同社会专家组联合评审,四川省成都市律政公证处进行保全公证,颁奖现场20余家社会媒体和1100家受表彰企业共同见证。





评选出的1100家优秀诚信民营企业将纳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红榜名单,并在政府采购、资格审查、评优评先、市场准入、货物通关等工作中,同等条件下,优先提供便利服务等联合激励政策。


2020628-114124.jpg

(公司副总经理唐建伦代表公司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诚信百千工程荣誉证书.jpg

本次评选是主管部门和社会业界对我们的肯定和褒奖。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四川明清将继续秉承“诚信服务”理念,继续加强诚信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共筑四川民企诚信体系,为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