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天府国际机场空管项目开展“天府国际机场空管项目党建领导小组展开“不忘初心,勇做行业典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4

11月8日,成都市天府国际机场空管项目党建领导小组开展“不忘初心,勇做行业典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四川明清咨询组织,中国民航西南空管局孔书记、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戴经理、北京中景恒基刘工、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唐总等一行十人参加本次活动。


2020628-114518.jpg



本次党建活动内容是参观大邑县安仁镇建川博物馆,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飞虎奇兵馆等园内多个主要场馆,学习了抗日英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牺牲保卫祖国的崇高品质,在回顾过去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新时代下的红色革命文化和革命精神。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