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爱心救助,情暖员工—明清咨询为员工患病家属捐款献爱心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4

命运无情人有情,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公司招标部同事候某的家人(岳父),因为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感染引起的其他器官衰竭,需要心脏赘生物切除手术,心脏修复手术,换心脏主动脉瓣膜手术,以及抗感染治疗。此期间,其岳父住院费用及治疗费已花费20多万元人民币,家里积蓄已悉数用尽,其余费用全部都是通过亲戚、朋友等处所借,已无力承担后续治疗费用,现进行后期疗程,需要捐助。


在了解侯某岳父的病情后,公司立即通过四川同心慈善基金会向其家人捐助20000元用于其住院治疗费用。


2020628-113031.jpg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虽然这些捐款,对于巨额的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公司和同事的关爱,一定会为候某的家人送去温暖,愿我们的点滴付出能够让他的岳父早日康复。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