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邛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俊宁调研邛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期建设工作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4

邛崃副市长秦俊宁于4月13日上午对“邛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期”监理项目进行了调研。秦俊宁同志实地查看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建设、施工以及监理单位在近期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建设目标方面的汇报。

image.png


该项目采用“数智+监理”服务模式,利用“咨筑云”监理云平台为业主提供监理服务。项目位于邛崃市临邛街道崇德路307号,总投资约为9008.69万,包括新建妇幼保健综合楼14600平方米,其中地上9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4000平方米,新建辅助用房1600平方米及道路、配电、管网等附属设施。

image.png


目前,该建设工程已完成163根支护桩,总计195根支护桩,完成比例为84%。建设工程已进入基坑支护阶段,计划于4月25日完成基坑支护体系施工。施工现场目前受到10KV架空电缆及一条国防电缆的影响,施工方将尽快完成迁改工作,迁改完成后项目将全面铺开进入基坑土方开挖。

秦俊宁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该项目是邛崃市十大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不负广大邛崃市民的期待,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作出了贡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