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成都日报对话玉湖冷链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0

近日,成都日报要闻版刊登一篇名为《钢铁驼队,“蓉”通全球》的新闻,引发热烈反响,人民网、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上游新闻等官方媒体,以及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政府部门网站进行了转载。我司监理项目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西南基地项目再次高调地出现在公众面前。

玉湖集团长期深耕在世界主要农产品出口国及国际农产品交易市场,占据全球冷链食品的上游优势地位。自2020年,玉湖冷链正式落户成都青白江成都国际铁路港开始便受到外界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其建设项目“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西南基地项目”连续两年入选成都市以及四川省重点项目。

image.png

作为铁路港片区具有代表性的「链主」企业,玉湖冷链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兼青白江项目总经理李江涛在采访中透露:“玉湖冷链(成都)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占地面积419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冷库规模约20万吨,项目定位为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将打造为集全温区仓储、批发与零售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冷链物流、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包含11座自动化冷库、8套冷链配套建筑,设有环球食材体验交易区、拍卖中心、川味展销与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

项目正在土方及桩基工程施工阶段,2022年底将完成70%的建筑主体封顶,预计在2024年投入运营,届时就能为成都及西南地区及时提供全球新鲜食材。

2FFC8C6F-540D-45f6-8F70-F0B8FD2510F0.png

李江涛在采访中对玉湖冷链西部基地未来的前景充满希望,对成都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也非常看好。

据报道,成都国际铁路港是成都中欧班列始发地,我国陆上丝绸之路重要港口。先后获批自贸区、国家经开区、综合保税区和国家物流枢纽,是成都国际铁路港枢纽建设的承载地。截至目前,成都累计开行国际班列已超16000列,年均带动省内进出口贸易120亿美元以上,助推成都建设更加开放的产业体系。

FF0C4153-91D1-4dfb-8816-8CAA9170D785.png

能够参建铁路港片区头部企业“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西南基地项目”,是对我司综合实力与服务质量的再一次肯定。我司将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高水平的专业能力为该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打造西南最大的冷链物流仓储园,为成都国际铁路港枢纽的建设,国际供应链、国际贸易等产业发展增添助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