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竣工验收】中铁产业园3号地块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5


·竣工验收 / PROJECT  NEW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3号地块一期工程,完成施工重要节点,顺利竣工验收。

该项目工程规模约65813平方米,工程概算投资约20000万元,我司为其提供监理服务。服务范围和内容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和国家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和保修期阶段、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三控制、三管理、一协调”等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从开工建设到竣工验收,在疫情反复等不利影响下,明清咨询依然以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监理工作,协调参建单位,把握工作进程。在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日夜奋战近400天,中铁产业园3号地块一期工程如期于4月完成竣工验收。

E730B594-5C2B-4d23-A693-4DE4CBFE4BAA.png

据了解,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集总部商务、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企业孵化、成果转化为一体,是国内首个以轨道交通为主题的高科技产业园。截至2021年底,已集聚了180余家企业机构,近8000名产业人才,2021年总产值超过300亿元,近5年累计贡献税收超13亿元;现如今,已逐步成为产业特色鲜明、示范效应显著的智慧轨道交通产业高地,并成功入选2021应用场景示范区的智慧轨道交通应用场景示范区。

QQ浏览器截图20220428142417.png

中铁产业园3号地一期的建设完成,进一步完善了产业园园区功能,对金牛区进一步探索新经济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模式,助力新经济载体提质增效,构筑新经济产业高地有着重要作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