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三八妇女节】快乐女神节•乐游漫花庄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在鲜花怒放的季节如期而至。为了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姐妹之间的交流,我司精心策划了“快乐女神节•乐游漫花庄”的主题活动。

未标题-1.jpg

伴着阳光与春风,一行人开启了踏青寻芳之旅。随着大片红粉娇嫩的桃花映入眼帘,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踏入庄园,便进入了花的世界,各色鲜花争奇斗艳,连绵起伏,一望无垠。粉嫩的桃花、娇艳的郁金香、富贵的牡丹花、清新的小雏菊、艳灿的虞美人、典雅的紫罗兰等,春色满园,美不胜收!

自然景色最是宜人,大家欢声笑语间沉醉在这绚烂的花海里,或是合影留念,或是拍摄视频,纷纷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1.jpg

本次活动,参与职工纷纷表示,在大自然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身心愉悦,工作中也将继续以春天的热情铆足干劲,在岗位上发挥“巾帼力量”,为公司事业发展砥砺奋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