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交流】明道善筑科技公司到我司交流BIM在全过程咨询中的运用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25

       近日,四川明道善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道善筑科技)董事长王刚带队来我司进行BIM技术考察交流,我司热烈欢迎并组织了交流会。

IMG_0293.jpg

       会议中,明道善筑科技结合案例成果,分享了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前期咨询、招标、勘察设计、施工管理、运维等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深度运用的实战体会:我方介绍了基于BIM的工程咨询数智化协同平台在全过程工程咨询中的运用前景,双方就目前BIM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现状、应用价值、未来发展、相关软件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IMG_0290.jpg 

       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互学互鉴性强,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结合双方优势共同将BIM技术的应用推动、落地到实际业务中,在基于BIM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上形成战略合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