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荣誉证书】近日,我司员工再获业主好评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1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一组喜讯随着和煦春风从项目组现场飘到明清咨询——我司范洳埙同志与王明强同志因在2021年度项目工作中,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先后被成都保利国际广场项目部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评为优秀员工并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由于出众的业务能力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范洳埙同志由成都保利国际广场项目部评为“优秀监理工程师”、王明强同志荣获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工作区优秀个人”荣誉我司随即根据激励制度为两位优秀员工发放相应奖金,以资鼓励。

image.png

     作为2022年收到的第一批业主颁发的荣誉证书,它既代表着业主客户对我司及员工去年一年辛勤付出的认可与荣誉,也代表着业主客户对我司新一年的期盼与鼓舞。

     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咨询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小贴纸:关于明清咨询的激励制度

     为了维护公司制度,严明纪律,鼓励先进,巩固企业的凝聚力,激发员工主动性与积极性,增加企业认同感与归属感,我司特地制订相关激励制度,以下为部分摘要。

 对努力工作,积极进取,评为年度优秀员工者进行通报表扬或团队旅游奖励。

■ 行业表率,被评为县(市)级、市级或省级优秀个人者通报表扬、予以经济奖励。

 对被业主单位、行政主管部门书面嘉奖(加盖公章的红头表彰文件)者或予以经济奖励者通报表扬、予以经济奖励。

■ 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公司带来效益者通报表扬、予以经济奖励。

■ 对为公司经营作出贡献者进行经济和通报表扬通报表扬、予以经济奖励。

■ 与同类别项目相对比,成本控制优异者通报表扬、予以经济奖励。

■ 善于思索、善于总结,所总结出来的工作经.验与工作标准,能成为公司标准者通报表扬、予以经济奖励。

■ 主动处理合同争议,为公司挽回损失,或者增加效益者通报表扬、予以经济奖励。

■ 对积极进取,取得职称证、执业证等证书:按照相关制度予以晋级或经济奖励。

 对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等并注册在公司者予以经济奖励。

 对项目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天府杯等各级工程奖者予以经济奖励。

......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