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我司中标安徽省花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9

近日,我司中标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内容包括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施工监理等。


1623227915403278.jpeg


老旧小区改造是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水平下提出的新命题,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扩大内需、建立内循环的重要举措,也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阶段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步骤。

“花山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以“方便居民现代化生活”为核心,采用现代化设计理念,旨在将老旧小区打造成信息化、智能化、便利化、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社区,从而提高居民生活的幸福感。


1623227947723676.png


该项目覆盖7个社区,占地面积59.62万平方米,涉及居民6500户。该工程具有覆盖面大、施工分散的特点,如何既保证施工质量、进度、安全,又不干扰居民正常生活,对全过程咨询项目机构的管控能力及项目负责人的综合协调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我司将秉承“以持续改进的精品服务,实现客户满意”的企业使命,为该项目提供高品质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