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攀枝花政务中心“天府杯”申报进行工程现场复查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9

1621414337731855.jpg


近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专家组一行到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期工程进行“天府杯”奖评选复查。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监理单位,项目总监邬晳及总代代平同志现场参加此次复查。


复查结束,经综合验收组检查,一期工程整体施工质量优质,达到了设计、相关国家规范、工程建设法律法规要求。总结会上,专家检查组同时对项目人文、科学、绿色的设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期工程位于攀枝花市仁和区炳仁路与阳光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23027.1㎡,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2017年6月6日破土动工,2019年11月29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1621838540728016.jpg


该工程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获专利2项、省部级工法1项、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获评“2018年度四川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2018年度四川省省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2019年度四川省工建设系统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2020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二等奖”。天府杯复查标志着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期工程的创优工作迎来阶段性节点,接下来该项目将冲刺国家优质

工程奖,为攀枝花市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明清咨询公司也将再接再厉,为更多优秀项目的建设贡献专业力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