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极限冲刺,重庆璧山区东林智慧学校项目150天完成封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3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重庆璧山区东林智慧学校”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楼等多栋主要单体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

image.png

“重庆璧山区东林智慧学校”项目是重庆市璧山区的重点工程之一,占地7.02万平方米,总投资49832.73万元,总建筑面积为7.8万平方米,计划建设84个教学班,提供3960个公办学位。

image.png

该项目建筑性质为多层公共建筑,其中最大单体建筑面积为6.5万平方米,建设难度高,工程量大。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司监理团队采用“数智+监理”服务模式,通过“咨筑云”监理云平台为业主提供监理服务,助力项目团队实现20天内完成12万方土方开挖和回填、25天内完成400多根主体桩的施工、51天内最大单体教学楼冲出正负零的目标。最终,实现150天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image.png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提供更多的教育资源,对缓解当地就学压力,提高教育水平,改善教学环境,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智能化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