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钢构智造眉山产业基地首台桥式起重机顺利吊装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4

近期,我司数智化监理项目“钢构智造眉山产业基地”首台桥式起重机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基地建设进度取得新突破,已正式进入设备安装施工阶段。

image.png


项目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甘眉工业园区南区,总投资50亿元,占地690亩。该项目采用“数智+监理”服务模式,通过“咨筑云”监理云平台为业主提供监理服务。

本次安装的桥式起重机跨度36米,轨高16米,起升高度14米,起重量32吨。为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项目现场多次进行了安全排查,并编制了起重吊装专项施工方案,对特种作业人员进行了证书备案和安全教育。最终,在各方的配合和努力下,成功地完成了起重机的吊装。

image.png


自去年4月1日开工以来,建设各方经过一年的日夜奋斗,目前已按计划完成了项目的施工和封顶,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阶段。项目预计6月开始试运行,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钢结构智能加工制造基地。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