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巴中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有序推进中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8

项目建设不停步,疫情防控不放松!由我司监理的“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建设中!

image.png


项目鸟瞰图

东西部协作产业园项目作为巴中市近年来重点项目之一,自建设以来一直受到各方的重点关注。近日,巴中电视台深入该项目现场,对施工建设、人员生活、现场防疫等情况进行全方面采访报道。

image.png

目前,项目场地平整已完成, 厂房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建成后,该项目将集聚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打造东西部产业协作高质量载体和平台,为当地的产业升级,人口就业,经济发展等发挥重要作用。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