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我司受邀参与《四川省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编写工作研讨会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1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四川省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以下简称“全咨标准”)编写工作研讨会在中建滨湖设计总部召开,我司应邀参加。

image.png

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组织,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与信息中心,中建西南院,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四川省省级机关房屋建设中心,四川开放大学,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华西项管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管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分院,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自贡市交通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都成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锦冠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参加研讨(线上同步会议)。

image.png

四川项目管理协会会长车志军

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会长车志军就全咨标准编写工作提出了四个“统一”,四个“原则”,即本次编写工作要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观念、统一模式、统一标准。要坚持创新原则、科学原则、合规原则、实用原则,持有创新的思维、科学的态度、对法规的敬畏精神来开展标准编写工作,编写的成果更要有实用性。车会长同时强调,编写的过程中要坚持采用全过程项目管理为核心,“1+N+X”全咨服务创新管理模式

本次会议在前期编写成果基础上全面深入开展全咨标准的编写工作,就每个章节编写的思路、难点、需要的支持进行发言讨论,对全咨标准中的内容、写法、用词和逻辑关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

image.png

部分与会人员

此次研讨会,线下和线上参会领导、专家50共余人。会后,会议研讨内容将形成会议纪要,对参加编写的单位、人员进行细化分工,明确全咨标准初稿完稿时间。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