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武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虹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1日,武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虹一行到我司走访调研,通过企业走访、座谈交流等对我司疫情期间的经营状况、企业发展、成长需求等进行了解,并将成都市、区两级政府对企业的帮扶政策向我司进行了宣讲。成都市区住建交局、区新经济局、华西医美健康城管委会、玉林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我司董事长陈兵热情接洽并陪同参观。

image.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司陈兵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我司经营发展、前景规划、疫情防控等情况。潘虹部长肯定了我司数智化发展思路,认为我司对适应市场形势变化而及时调整的经营策略值得总结和推广。

image.png

最后,潘部长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在打造优良企业品牌的同时不断总结提升,为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