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我司应邀参加《四川省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编著研讨会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近期,《四川省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编著研讨会在中建滨湖设计总部中建西南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我司应邀参加。

image.png

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中建西南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四川省省级机关房屋建设中心、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开放大学、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建设咨询管理公司及川建院项管公司、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都万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分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自贡鑫景城实业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及专家参加本次研讨会。

image.png

会议主要围绕《四川省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大纲进行研讨,在各位专家们热烈而激情的研讨中确定了《标准》的大纲及主要编写内容,也标志着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