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我司“咨筑云”数字员工正式上线并获软著权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3

2022年5月17日,我司工程咨询数智化平台“咨筑云”智能激励系统的数字员工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image.png

数字员工是基于工作岗位的历史数据经算法建立标准模型,通过采集的员工实施工作数据与标准模型进行算法比对,形成的员工实施数字化状态。公司员工可通过“咨筑云”移动端随时查看个人数字化状态与各维度分值、排名、得分明细等信息。数字员工是咨筑云智能激励系统的重要基础,是短板识别、智能培训、动态绩效的重要数据源,也是员工薪酬调整,绩效考核,岗位晋级、降级的重要依据。

工程管理企业项目点多、面广,人员分散,因此人员管理是长期痛点,数字员工的上线可有效解决这一痛点。

数字化员工系统通过扁平化的管理打破了传统金字塔管理模式,让公司能够对每位员工的工作动态进行实时监管,同时也能让员工通过数字化的信息加强自我短板认识,取长补短,自我提升,形成良性的竞争机制。

数字化员工系统的正式上线,不仅是对公司内部管理结构的一个重大改革, 对提高公司“数智+”工程咨询服务质量,加深数智化转型,形成可持续发展、学习型的企业也有着重要意义!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