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学习交流】“单侧支模施工”现场技术交流会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年5月6日,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单侧支模施工”现场技术交流会在西部股权项目会议室召开。该会议由我司总工程师任芳主持,西部股权项目总监周六忠主讲,各管控中心负责人与公司技术骨干人员到场学习交流。

image.png

此次“单侧支模施工”现场技术交流会主要分为交流学习与现场观摩两个环节。为了增加参会人员对“单侧支模施工”技术的了解,西部股权项目总监周六忠结合项目对“单侧支模施工”的工程概况,施工部署、施工方法、质量控制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经过1个小时的学习交流,众参会人员共同到项目现场对“单侧支模施工”技术进行观摩学习。


各参会人员在“单侧支模施工”技术施工现场近距离学习与观察。大家围绕该施工技术对“理论与实际应用的误差控制”、“施工部署与执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借鉴西部股权项目的工作思路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深化对该技术的理解认识。

image.png

本次观摩会,项目参建人员和与会观摩学习人员,都表示受益良多。对项目好经验好做法的示范推广,将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团队的管理水平,为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打下坚实基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