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天府杯”现场复查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2年5月9日,由四川省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组成的“天府杯”专家验收组对我司监理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我司项目总监彭永红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验收。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含终端管制中心)项目包括1号塔台、航管小区、值班宿舍、监视工程、全向信标测距仪台4个、气象工程土建、装饰及配套给排水、强弱电、消防、暖通安装工程,总图工程;10KV高压供电工程,市政供气工程,市政供水工程,通信管道工程等配套工程,总投资近6亿。

image.png

在经过仔细、详尽的现场检查与项目组项目详情汇报后,专家组一致表示该项目项目质量资料齐全、可追溯性强,工程高效、优质、美观,满足设计文件、国家相关规范及工程建设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同意通过“天府杯”现场复查。

image.png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之一,天府国际机场项目自建设以来,一直受到国家与省市各方的高度关注。在天府机场空管项目参建过程中,我单位严格履行建设工程监理法定责任,监督落实施工建设法律程序,配合建设单位做好统筹管理工作,支持、协助施工单位做好现场管理,始终将质量工作放在“百年大计”的责任和认识上。

image.png

自2021年1月完成竣工验收以来,天府机场空管工程各系统运行良好,结构安全可靠,得到了使用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好评。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保障天府国际机场及西南民航的安全运行,对打造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助力四川加快融入全球经济版图,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