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监理项目荣获“2021年度绵阳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化工地”称号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5

明清喜讯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倍特·香槟华府二期”荣获“2021年度绵阳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化工地”荣誉称号。

image.png

倍特·香槟华府项目,位于四川省绵阳科创园区核心地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98851.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71852.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26999.69平方米,投资额约32730万元,是绵阳倍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重点项目。

0922076125334.jpg

我司自承接该项目二期工程监理服务以来,对建设全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切实遵守建设工程法定程序,强化施工管理与风险管控。参建过程中,我司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负责的工作能力,获得业主与参建多方认可。

此次能够获此殊荣,既是对我司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司未来工作的鞭策。我司定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服务,为客户打造精品,创造更高的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