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全咨】我司首个水务类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顺利交付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7

      近日,由我司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北郊二水厂(一期)项目顺利交付。这是由我司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三个水务类项目之一。另外两个项目“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与“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正在服务中。


北郊二水厂鸟瞰图.jpg

   

      北郊二水厂(一期) 新建9.5万吨/日水厂一座,投资估算4.5亿元。

     服务范围与服务内容:

(1)实施阶段的监理服务范围和内容: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补充说明(含补遗书)等所示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监理。
(2)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范围和内容:本项目范围内的全部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含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及结算审核服务)。


      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总投资约6. 5亿元,扩建规模为10万立方米/日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设计按建设规模完成,土建按建设规模完成,设备分两阶段实施)及一期工程5万立方米/日的部分改造。包括污水处理、污泥处理、辅助生产建(构)筑物及配套设施设备等,厂内总平面、一期部分改造。

      服务范围与服务内容:

     (1)监理服务范围和内容:本工程第一阶段实施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    单、补充说明(含补遗书)等所示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监理。
      (2)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范围和内容:本项目第一阶段实施范围内的施工    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及竣工结算审核服务。

     

      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 新增污水处理能力5万立方米/日, 建成后总规模达到10万立方米/日, 包括污水处理、污泥处理、辅助生产建(构)筑物及配套设备设施、厂内总平面等。投资估算17565.93万元

      服务范围与服务内容:

      (1)监理服务范围和内容: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补充说明(含补  遗书)等所示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监理。
      (2)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范围和内容:本项目范围内的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  控制咨询及竣工结算审核服务。


      北郊二水厂(一期)的顺利交付运营,为我司全年全咨服务篇章画上圆满句号。展望2022,我司将继续秉持“以工程咨询服务质量为核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咨询服务理念,发挥专业优势,为更多项目提供高质量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