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武侯区委书记陈麟一行莅临我司视察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8

2月19日上午,武侯区委书记陈麟一行莅临我司视察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2020628-120642.jpg


公司董事长陈兵就我公司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全力参与防控,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为武汉捐款捐物。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措施正在取得成效,但疫情下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为了在继续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早日恢复生产,公司已对项目员工返岗、复工及期间的疫情防控作出了周密安排,办公室人员于2月10日部分复工,我们将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打赢抗击疫情、恢复发展这场硬仗!


2020628-120621.jpg


我司的工作得到了陈麟书记的肯定,他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尤其在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情况下,企业更要加大力气,把失去的损失夺回来,为实现今年既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贡献。“疫情让企业受了很大的影响,企业恢复生产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需要政府怎么帮助和解决困难,都可以提出来,尽全力协调处理!


此次武侯区领导的来访,极大的鼓舞了我公司全体员工的士气!抗击疫情的战役还在持续,生产自救的号角已经吹响,明清咨询全体员工将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战!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